关于通过慕尼黑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办理领事认证的通知
2020/12/21

  为进一步提高领事工作服务水平,自2021年1月1日起,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将委托慕尼黑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代理领事认证业务。请我馆领区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外籍申请人即向该中心递交认证申请。中国籍申请人在预约情况下也可向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递交申请。

  慕尼黑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代理领事认证业务的范围,仅限受理领事认证申请、咨询、收费、发证等业务。申请人提交的文书能否获得领事认证,由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审核后决定。

  特此通知。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2020年12月23日               

  

       慕尼黑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Lutzstr. 2, 80687 München

  邮箱:muc-legalisation@cvsc.de

  网址:http://bio.visaforchina.org/MUC2_ZH/

  办理认证须知:https://bio.visaforchina.org/MUC2_ZH/generalinformation/news/283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