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召开领区侨界代表线上见面会
2021/10/12

  2021年10月7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召开领区侨界代表线上见面会,领区主要侨团、中文学校、领保志愿者20余人通过网络参会。

  童德发总领事向广大旅巴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对旅巴侨胞多年来对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德民众相互了解和理解、热情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推动中德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

  童总领事介绍了国内最新发展成就,并希望与侨界一起努力,共同做到:一是不忘祖国,不忘祖籍,继续团结奋斗,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和改革开放事业;二是继续积极弘扬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和谐侨社建设,暖侨心、聚侨力;三是发挥自身优势,以侨为桥,为加强中德和中巴州之间友好互利合作、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友谊发挥正能量。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积极为领区侨胞办实事,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领事服务。

  与会侨界代表对童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并介绍了领区侨情和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