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慕尼黑总领馆开展“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2022/12/19

兔年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驻慕尼黑总领馆开展了“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12月13日,童德发总领事赴纽伦堡走访慰问德国和统会创会会长夏康民和原巴州华商会、纽伦堡华商会会长谭财源,向两位资深侨领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代表总领馆对他们多年以来积极建设和谐侨社、团结旅居巴州华侨华人、推动中巴友好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两位老侨领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12月16日,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童德发总领事与领区侨团、留学生、领保志愿者代表座谈,对大家在疫情下守望相助、开展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童表示,党和国家时刻牵挂着同胞们的冷暖安危,希望通过“春节包”带去祖国最诚挚的牵挂和祝福。

各界代表纷纷表示,大家虽身在他乡,也真切感受到了来自伟大祖国的温暖和关怀,衷心感谢总领馆再次组织发放“春节包”,会尽快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旅巴困难同胞手中。

总领馆还分别派员出席巴州各侨团举办的迎新年庆祝活动,后续将继续引导支持各界开展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