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中医专家,助力全球抗疫
2020/04/28

 

  4月2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举办视频直播活动,就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作用与全球中医领域专家进行交流。来自世界各国的十余位中医药专家出席活动,驻慕尼黑总领事张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桑滨生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伟教授为活动致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党委书记、第二批援鄂国家中医医疗队总领队叶永安教授作“中西医联手救治危重症,大有可为”专题报告。视频连线网络同步直播,全球华侨华人可在线观看。

  张越总领事感谢北京中医药大学在疫情期间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作贡献,表示疫情期间帮助巴州中国同胞渡过难关是总领馆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医药专家举办视频连线活动有助于海外华侨华人科学防疫,坚定在当地抗疫的信心。桑滨生、王伟教授强调中医药在国内抗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将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叶永安教授在报告中详细分析了新冠肺炎临床特征,中医药对危重患者的良好疗效,并与参会嘉宾就临床救治、如何推广中医药、日常中成药正确使用等问题分享了经验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