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德发总领事走访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
2023/05/11

59日至10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走访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Transport Logistic),出席中远海运主办的欧洲物流企业招待会,并为“德国中国商会物流专业委员会”揭牌。

童总领事走访了中远海运、中铁集装箱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及部分中国物流公司展台,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希望各参展企业用好展会平台,充分展示中国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积极参与物流运输行业国际合作。

总领事在企业招待会上致辞指出,当前国际形势下,合作共赢仍应是中德、中欧关系主旋律,望双方企业秉持开放包容心态,共同挖掘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1978年起举办,每两年一届,是全球物流行业重要博览会,囊括物流货运、运输装备、IT技术和供应链管理等相关领域。今年约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60余家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