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通告
2020/01/29
 

  鉴于巴伐利亚州境内已出现多起确诊病例,为切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宗旨,保证我旅德公民和其他申请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自即日起采取以下预防措施:

  1、 所有前来领馆领侨处申请办理证件业务的申请人,均须在安检处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如超过37.2摄氏度或有咳嗽症状,领馆将予以婉拒,并建议当事人立即前去就医,暂缓办理相关申请;

  2、 建议近期(两周内)去过湖北等地的申请人,暂时居家自我隔离观察,暂勿来馆办证;  

  3、 领馆将每日对办证大厅等场所进行消毒处理,确保我公民以及其他申请人的健康安全;

  4、 我旅德公民如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建议拨打德国冠状病毒热线电话(Coronavirus-Hotline)咨询或立刻就医:030-9028 2828(柏林)、09131-68085101(巴伐利亚)、069-21277400(法兰克福)或者0800 8484 111。

  5、 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视情及时发布有关公告。请及时关注我使领馆及德国官方有关通告。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2020年1月29日